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江华县第一人民医院集中观看《二十大代表风采录》
  • 发布时间:2022-12-09 16:21
  • 来源: 县第一人民医院
  • 作者:匡娟娟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先进典型,提高思想认识,12月8日,江华瑶族自治县第一人民医院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二十大代表风采录》。

影片中讲述了爱岗敬业、钢铁报国的唐笑宇,点草成金、无私奉献的林占熺,伸手摘星、突破自我的王亚平,一句承诺、半世坚守的路生梅等,生动展现了党代表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爱岗敬业、敢于担当、开拓创新、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范。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自觉向榜样看齐,学习传承党代表们的优秀品质。以健康为中心,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崇高理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践行医务人员的初心使命。

一审:贝湘东 

二审:李国辉 

三审:李希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