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江华县:“春风行动”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 发布时间:2023-01-30 17:15
  • 来源: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作者:罗学智
  • 字体【      】

为推动江华瑶族自治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1月30日,江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人社局、经开区在县体育馆前坪举办了以“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为主题的“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为确保退役军人春节后充分返岗就业,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坚持提前谋划、广泛宣传,采用“线上+线下+靶向推送”的方式转发宣传招聘企业、就业岗位等招聘信息,引导和鼓励退役军人积极应聘求职。在招聘活动现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设置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咨询服务台,积极为广大退役军人及家属推荐合适的岗位,耐心解答就业创业等相关优惠政策,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当天上午5名退役军人初步选定心仪岗位。


下一步,江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以服务退役军人为目标,主动靠前服务,为有就业意愿的退役军人和有用工需求的企业搭建起“连心桥”,为退役军人铺就“致富路”,力促全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提质增效。

一审:罗学智  

二审:彭国文  

三审:李华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