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江华县民政局:创新工作举措 视频会议助力养老服务工作
  • 发布时间:2023-01-30 16:37
  • 来源: 县民政局
  • 作者:高志坚、朱玲敏
  • 字体【      】


为适应养老机构封闭式管理要求,县民政局创新工作模式,采用视频会议的方式加强对养老机构的调度监管,为提升养老机构管理服务能力和水平,迈开新年第一步。1月29日上午,江华县民政局组织召开全县养老机构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县民政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业务股室负责人及全县养老机构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各养老机构春节期间开展各项敬老活动情况、疫情防控情况、安全生产情况及2023年度重点工作计划的汇报。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立军对各养老机构的工作计划安排进行了点评和补充,并提出意见和要求。

县民政局主要负责人何玲聪指出,各养老机构一要高度重视机构安全生产工作,做好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各类风险隐患的排查整改,特别是要抓好养老机构封闭式管理、核酸检测、老年人心理疏导等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养老机构老人生命健康安全;二要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坚决克服节后懒、涣、散等现象;三要狠抓当前各项工作,干好、干细、干实养老服务工作,确保各项任务部署落实落地,不断提升养老服务标准化水平。

下一步,县民政局将进一步完善智慧养老平台建设,全面提升养老机构的监管效率效能及养老机构服务水平和质量,为争创2023年省政府真抓实干养老服务体系成效明显地区奠定基础。

一审:聂燕娟   

二审:张立军   

三审:何玲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