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江华税务:召开2023年全县税务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3-02-03 11:43
  • 来源: 县税务局
  • 作者:何凌琳
  • 字体【      】

    2月3日上午,2023年江华税务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并落实了省、市局工作部署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2022年全县税务工作,研究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国家税务总局江华瑶族自治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杨纯位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22年,江华税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组织收入为中心,持续抓好党务、干好税务、带好队伍,圆满实现“六个再提质、六个新突破”目标,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江华贡献了税务力量。获得了“2021—2022年全省税务系统先进单位”“湖南省模范职工小家”“‘三八红旗’集体”“2022年度全县绩效评估优秀单位”等集体荣誉,得到了上级税务部门和县委县政府的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2023年全县税务系统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税务总局、省局、市局和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坚持党建引领,围绕税费依法治理、税种协同管理“两条主线”、狠抓基本制度完善、基本流程优化、基本能力提升“三个基本”、打好落实减税降费主动战、优化营商环境保卫战、征管改革攻坚战、队伍建设持久战、内部管理重点战、绩效考核突围战“六个战役”、实现税费收入质量提升、服务大局能力提升、精准监管效能提升、工作作风改善提升、品牌创建成果提升、税务形象显著提升“六个提升”,落实“四严”要求,以高质量的税收工作服务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华税务新篇章。


一审:何凌琳

二审:文剑

三审:于作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