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统计局:节后卫生大扫除 助力创卫不打烊
  • 发布时间:2023-02-09 11:07
  • 来源: 县统计局
  • 作者:施索
  •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环境卫生质量,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2月8日,江华县统计局对责任区市场间道路段开展以“传承爱卫新风、欢度健康佳节”为主题的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活动现场,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分工明确,干劲十足,有的负责清扫路面垃圾,有的负责清理“牛皮癣”广告,有的负责清理缝隙里的渣滓。同时,还对沿街商户和过往群众进行文明劝导,对乱停乱放乱扔行为及时制止,倡议他们要落实“门前三包”制度,共同维护县城环境卫生。

下一步,局机关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营造“文明创建共参与,文明成果同受益”的浓厚氛围,号召广大群众参与到文明创建工作中来,为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县贡献力量。


一审:施索

二审:邓绍清

三审:黎峰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