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江华瑶族自治县总工会开展“闹元宵,猜谜语”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2-06 15:43
  • 来源: 县总工会
  • 作者:王正菲
  • 字体【      】


辞旧鞭炮催春潮,迎新锣鼓闹元宵!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营造喜庆、热烈、祥和的节日气氛,2023年2月3日下午,江华瑶族自治县总工会组织开展“闹元宵,猜谜语”活动,全体干部职工以及邀请到的环卫工人、园林工人等劳动群众共同开展“闹元宵,猜谜语”活动,一齐欢度佳节。


本次活动制作灯谜100余条,谜题涉及历史常识,党史文化,文字构造等知识,并给回答正确的职工颁发暖心小奖品——汤圆、护手霜、洗洁精自热米饭等等,内容和奖品丰富且以“玩”为主“教”为辅,气氛非常活跃。一位环卫工人拿着汤圆笑着说:“县总工会的活动总是给我们带来欢乐,为你们点赞,以后还来!”大家的脸上都挂满了笑意。


这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元宵节的特色,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将我国传统习俗通过人们喜闻乐见的方式表现出来,不仅为职工们提前送去元宵节的喜庆和祝福,也让大家享受到了节日的乐趣。


一审:周虹 

二审:高斐 

三审:孙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