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全县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 发布时间:2023-02-03 10:42
  • 来源: 县委统战部
  • 作者:莫光明
  • 字体【      】


2月2日,县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全县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常务副部长刘福林主持。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和统战工作的讲话精神及批示指示,按照县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五联系五到户”主题活动为总抓手,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推动江华统战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转变工作作风,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杜绝“躺平式”干部和违法违章问题和现象,树立统战干部良好形象。要咬定目标,坚定信心,压实责任,磨砺能力,用好江华县统战资源,抓重点、补短板、创特点,力争各项工作创先争优,为实现江华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拟稿:莫光明

初审:黄雯静

终审:刘福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