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江华法院召开2023年院务会
  • 发布时间:2023-02-03 09:24
  • 来源: 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
  • 作者:蒋征南
  • 字体【      】

为回顾总结2022年度工作情况,确立2023年度工作方向和重心,1月31日,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召开2023年首次院务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邓述荣主持,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围绕履行岗位职责、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对2022年各自分管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梳理了2022年工作成绩、工作亮点,查摆了自身和部门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23年工作提出工作目标和工作措施。会上还展开了交流讨论,与会人员纷纷发言,为推进全院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邓述荣充分肯定了各部门2022年取得的成绩,并就2023年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增强全局意识,既要横向对比,又要纵向对比,既要和地市法院比较,又要和全省法院比较;二是抓好统筹规划,确立工作目标,制定工作计划全力提升审判执行质效;三是层层抓落实,领导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落实主体责任,齐抓共管、敢抓敢管;四是坚持核心工作导向,激励与约束并重,扎实推进落实岗位责任制,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五是树立创先争优意识,增强工作责任担当,锻造不服输的精神劲头。


一审:黄诗杨

二审:彭  政

三审:万晓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