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江华图书馆阅读推广进校园
  • 发布时间:2023-05-31 10:51
  • 来源: 江华图书馆
  • 作者:李嘉俊
  • 字体【      】


为培养学生爱读书的好习惯,营造良好的校园阅读氛围,5月30日,江华图书馆志愿者来到界牌乡源水村的蓬田源小学,开展阅读推广进校园系列活动。

在蓬田源小学校园里,文化志愿者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惠民服务实践活动,引导学生们热爱阅读,正确阅读。江华图书馆首先向蓬田源小学捐赠了一批精美的书籍,内容丰富,包含故事、诗歌、绘画、科普和益智启蒙等。来到蓬田源小学图书室,三区人才文化服务志愿者黎忠泽和赵媛媛热情地向学生们介绍书籍,辅导学生们进行阅读,仔细了解当地图书室的建设情况。

在本次阅读推广进校园的系列活动中,江华图书馆的志愿者和蓬田源小学的学生们一起阅读,一起探索书本上的知识,度过了快乐而难忘的一天。孩子们沉浸在书香的世界里似乎忘记了天气的炎热,这大概就是阅读的魅力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