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江华法院:实地走访进企业 司法护航助发展
  • 发布时间:2023-05-24 19:51
  • 来源: 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
  • 作者:曾蒋创 伍玲子
  • 字体【      】

5月23日,为加大对民营企业的保护力度,促进乡镇小微企业健康发展,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码市法庭充分发挥司法服务职能作用,主动联合码市镇司法所共同深入码市镇永州详睿电子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

走访过程中,码市法庭庭长李彦鸿考察了该电子有限公司的生产设施设备情况及产品生产经营状况,了解到该公司主要负责电脑数据线、电子零件、打印机数据线等业务,是华硕电脑、清华同方指定供应商,产品远销海外。李彦鸿还认真听取了该公司负责人关于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针对提出的相关法律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与建议。

下一步,江华法院将充分发挥司法服务职能,努力提升司法为民的温度,积极贯彻落实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举措,积极促进企业规范守法诚信经营,让企业在良好法治环境下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