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生态环境局江华分局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暨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5-31 11:11
  •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江华分局
  • 作者:易海林
  •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化禁毒宣传教育,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提高市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全民禁毒氛围,连日来,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江华分局干部职工头顶炎炎夏日,结合到长征路创文责任区开展文明劝导工作的同时,沿街挨家挨户向市民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暨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局干部职工通过向市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册,用通俗易懂、生动形象的话语介绍毒品的种类和常见的毒品,详细讲解吸毒的危害性、如何防范毒品侵害、怎样辨别吸毒人员、怎么增强“自卫防毒”术等相关知识,教育引导市民群众自觉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倡议市民群众在提高自我防范意识的同时积极、自觉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江华分局共入户发放宣传册400余份,张贴宣传挂图50余张,受教育群众千余人次,有效提升了市民群众的禁毒意识和防毒拒毒能力,营造了浓厚的无毒、和谐、平安氛围,为共同构建平安江华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