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江华一中高考第二天:江华公安交警悉心护航
  • 发布时间:2023-06-09 08:55
  • 来源: 江华一中
  • 作者:邱发龙 周琳姗 程冬
  • 字体【      】

江华一中2023高考第二天7点半,江华交警护考车辆按时到达,并且比高考首日多派了3辆摩托车。

“今天怎么多派了3辆摩托车?”

“有三位学生晕车,交警专门派出3名警员送考!”

7点55分,考生们陆续上车,牵引车负责人黄警官反复向骑乘摩托车的警员交待途中注意事项,晕车的考生何照发、余思群、李春艳戴上头盔,安心地坐上警车,放心的赶考去。

车队正准备出发,16号车考生杨情款焦急地对班主任周琳姗说:

“老师!我身份证忘带了!”

“现在还有时间,快去拿,我在此地等你!”班主任周琳姗老师答道。

8点4分,赴考大队已到出发的时刻,考生杨情款还没到。

年级组长程冬及时与交警队取得联系,县交警队副大队长麦天文立即派警车在校门口等待,并告知车队,“大部队先走,届时用警车送学生去考点。”

谁知高三2007班冉茂亮老师在8点8分已送杨情款同学登上赴考公交车。班主任周琳姗老师拿着学生考试袋还在原地焦急地等待学生。交警同志也在学校大门口急切的等待。待冉茂亮老师找到周琳姗老师,时间已到8点11分,虽然确认考生已到考点,但准考证还在班主任手上。

得知情况之后,县交警队副大队长麦天文指示:“立即用警车把两位班主任老师送到江华二中考点!”

警车一路鸣笛,紧急赶赴江华二中考点。

8点23分,距开考还有37分钟,考试袋顺利送到焦急等待的考生手上,考生安全顺利进入考场。

据悉,高考三天,公安交警将全程守护:一是在送考路线派警力值守,保证送考车辆一路畅通,二是在考点门口安排特警护卫,防止安全事故发生。三是安排车辆为有特殊需求的考生爱心送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