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江华一中师生为高三考生壮行
  • 发布时间:2023-06-08 07:55
  • 来源: 江华一中
  • 作者:邱发龙 邓代胜 奉华
  • 字体【      】

6月7日上午7点半,江华一中高二1500余名学子分列校园主干道两旁,他们拉着“十年磨剑一朝腾飞,蟾宫折桂舍我其谁”“在奋斗中踏上漫漫征程,于高考中书写美丽人生”等激励性的横幅,为即将出发的师兄师姐壮行。送考的学校领导、老师特意穿着红装、红色旗袍,祝福高三学子“开门红”、“旗开得胜”。

8点到江华二中考点参考的考生从教室整装出发,列队有序上车,现场气氛顿时热烈起来,“高三加油,高考必胜……”震天的呐喊声、擂鼓声一齐响起。随着高三考生的陆续到来,加油声、祝福声绵延在大道两旁,温馨又热烈。即便如此,高二学生还觉得不够表达自己对师兄师姐们的心意,他们自发的列队到考生们车前一一击掌加油。一个个充斥着力量和热情的击掌,一声声充满着祝福的“加油”,一张张青春洋溢的笑脸,成为今日校园最美的风景。

8点08分,21辆送考车在警车的引领下,准时出发,“必胜”、“加油”声达到高潮,人群和考生们互相挥手,考生们在满满的祝福声中走上征途。

8点30分,一中考点的考生迈着自信的步伐,打着胜利的手势,和领导、老师一一击掌,走进考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