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江华税务:召开家属座谈会 共话清廉税务
  • 发布时间:2023-06-09 08:59
  • 来源: 江华税务
  • 作者:何凌琳
  •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弘扬清廉家风,6月8日上午,江华税务局在县局机关会议室组织开展“勤廉从税 清风传家”家属座谈会,共话清廉税务,引导党员干部修身律己、廉洁齐家。

“我家从父辈开始就一直有‘不是自己的东西不要碰’这样的廉洁家训,我也经常跟丈夫念,以廉为美、以廉为荣”“我当了一辈子的数学老师,知道1+1等于2,等于3就是错的,所以也经常告诫女儿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做对的事,保持廉洁自律”......与会人员从自家家风、家训娓娓道来,就如何做好廉洁齐家、勤俭持家、清风传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表态坚决做好家属监督员工作,当好家庭“廉内助”,吹好“廉洁风”,共筑清正廉洁的“小家+税家”。

县局党委书记、局长杨纯位表示:“感谢税务干部的家属,能一如既往的支持税务工作,久久为功的做好监督文章。希望广大家属朋友继续守好家门,当好“廉管家”“廉参谋”“廉内助”,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促进江华税务干部作风越来越好、工作面貌向上向善,共同营造温馨和谐的生活工作氛围。”

会上,与会家属还与干部职工一起观看了一场家庭助廉微电影《家》、上了一堂廉政党课、听了一场“清廉故事”微宣讲,参观县税务局廉洁文化展厅及清廉机关院落,亲身感受廉文化浓厚的工作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