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发改局:关爱职工同前行,真情真意暖“六一”
  • 发布时间:2023-06-01 19:35
  • 来源: 县发改局
  • 作者:唐军 陈景树
  • 字体【      】

“六一”节日期间,县发改局动员全局职工开展了走访慰问、亲子活动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六一”关爱活动。

5月31日,县发改局工会开展以“关爱同行、情暖‘六一’”为主题的关爱职工子女活动,为全局职工子女30名儿童送上书籍卡、零食包等节日礼物和祝福,陪伴他们度过一个快乐温馨的“六一”儿童节。

6月1日上午,县发改局持续跟进联系村、全局干部职工及家庭关心、慰问工作,县发改局一行对沱江镇思源社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涔天河镇崩塘村等40名儿童进行慰问,为他们送上书包、保温杯、文具等学习用品,并与联系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子女学习等情况,向各位家长和儿童送上节日祝福,将党的温暖和工会的关爱送到他们身边。

通过此次活动让职工和联系户切身感受到县发改局对他们的关心与关爱,感受到县发改局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对提升职工归属感和家庭幸福感起到了促进作用,调动了他们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全局凝聚力和向心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