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江华县积极部署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 发布时间:2019-03-19 10:10
  • 来源: 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作者:刘军 蒋石梅
  • 字体【      】
  3月16日,江华县食药工商质监局、教育局、卫计委、公安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国务院食安办召开的全国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就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出了重要部署。
  在全国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江华县对会议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相关部门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一要全面落实学校主体责任,校长(园长)为第一责任人。全面排查校园食品安全风险隐患:食药工商质监局从各部门抽调骨干,分成6组对全县中小学、幼儿园开展“地毯式”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着力研究解决重大隐患,并按时上报风险隐患排查情况。严格管控原料采购,坚决取缔校园周边流动摊贩,严管“5毛”食品、高盐高糖高油食品等。进一步提升“网络订餐”监管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