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杨永调研江华高新区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4-17 20:31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4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永来我县调研高新区复工复产工作,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参加调研,县领导蒋剑陪同调研。

杨永先后来到贵德集团、力王高科、华迅电子、丰辉机电等企业,深入车间了解企业研发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努力化危为机,加快创新步伐,推动改造升级,全力以赴保市场、保份额、保订单,着力壮大出口规模,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努力实现今年目标任务。

杨永在调研中强调,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始终把大抓工业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充分挖掘潜力,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增强企业内生动力,强化要素供给,坚持集约发展,提高土地利用效率,不断提升园区产业集聚水平和承接能力。相关部门要以企业为中心做好服务工作,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增强企业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