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涛圩镇:“春风行动”促就业 服务群众暖人心
  • 发布时间:2021-02-23 15:32
  • 来源: 涛圩镇
  • 作者:黄倩梅
  • 字体【      】

“参观了这几家企业,我发现只要愿意做、肯吃苦,工资待遇都蛮好。在高新区上班,子女就学、买房、养老保险都有优惠政策“,在县高新区参观了华讯、龙德晟等企业后,涛圩镇的陈大姐感慨地说。

2021年2月22日,为满足江华高新区企业用工和返乡人员就业需求,涛圩政府采取包车输送的方式,点对点求职输送50余人到县经开区参观应聘。

为扎实做好就业民生工作,促进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就业,涛圩镇党委政府把握春节农民工返乡高峰契机,除专车点对点输送之外,还采取多种方式做好就业工作。一是通过政府LED大屏幕、”连心桥“微信群、”村村响“广播等电子媒体对“2021年江华县春风行动企业用工招聘会活动”进行宣传。二是逢3、6、9涛圩赶集日都在苍梧路人口密集处设点宣传。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服务,发放安居乐业若干政策等宣传资料。三是镇村两级干部一同对全镇务工人员就业意愿进行排查摸底,上门解释宣传,根据就业意愿精准的提供就业服务。

春风行动进万家,乡村振兴新起航。2021年春节期间涛圩镇通过“春风行动”等一系列招工活动向县高新区及涛圩镇骏高扶贫车间输送了近百名意向就业人员,今后涛圩镇将继续紧紧围绕“六稳”和“六保”工作要求,在持续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多措并举做好就业民生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