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县应急管理局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 发布时间:2021-03-19 23:11
  • 来源: 县应急管理局
  • 作者:郑昭聪
  • 字体【      】

春节过后,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为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连日来,江华县应急管理局扎实做好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管理工作,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江华县应急局严格按照企业复工复产“六个一”要求,督促企业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复工复产前,组织全体员工召开一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层层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企业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技术负责人、专职安全员等管理人员在复工复产前必须到岗到位。制定全年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计划,保证安全生产投入。组织员工学习相关的法律法规、标准规程和岗位职责、安全规程等,特别是加强对新上岗的人员和转岗人员的培训教育,切实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特种作业人员等必须持证上岗。修订和完善应急救援预案,全面检查应急救援设备、设施的配置和完整情况。

根据企业节后复工复产情况,县应急管理局严格做好复工验收工作,做好开工前的准备工作,坚决做到合格一个,复产一个,达不到复产条件的,一律不得开工。截至目前,除6家非煤矿山企业正在办理证照延期手续,其余企业全部复工复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