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苦干实干加油干 创先争优走在前】我县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签约 总投资52.37亿元
  • 发布时间:2022-02-19 13:19
  • 来源: 江华发布
  • 作者:
  • 字体【      】


2月18日上午,2022年全省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全市2022年第一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签约活动统一举行,我县设分会场同步进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签约。县委书记段贵建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军臣致辞,县领导周润润、伍继承、义洁、蒋剑、杨敏、安青、万汝青、陈亚名、刘晓萍以及相关开工签约项目、县直相关单位和相关乡镇负责人参加仪式。


县委书记 段贵建:我宣布,江华2022年第2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仪式上进行了重点项目的集中签约。


当天签约的江华纳米氧化镁项目等5个项目,总投资23.15亿元,集中开工的县城乡供水设施建设项目、泉想湖触摸屏钢化膜检测及产业协作基地建设项目等30个项目,总投资29.22亿元。这些项目建成投产后,将为做大做强做优江华高新区“一主一特”产业、为创建“五好”园区提供新支撑、为全县产业项目建设增添新活力。


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军臣表示,项目的签约和开工只是良好合作的开端,尽快竣工达产共同发展才是硬道理。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坚持把发展产业当使命,抓项目建设像拼命,视营商环境为生命”的理念,按照“五心”标准、“四到”要求,全面提升“母亲式”服务质量,全力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同时,希望各企业家把江华当作家乡,充分发挥自身技术、资金、人才等方面的优势,高标准、高水平推进项目建设,早日建成投产,与江华人民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