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熊丽丽检查学校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3-26 12:07
  • 来源: 县政府办
  • 作者:盘金春
  • 字体【      】


2022年3月24日-25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熊丽丽到县城部分中小学校检查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

熊丽丽先后前往江华一中、特殊教育学校、思源实验学校、沱江镇二小、沱江镇为人小学、沱江镇五小等学校,实地查看校园入口、教室、食堂等重点场所,重点对各校疫情防控工作档案、出入人员管理、消杀记录、校园安全等工作进行细致检查。

熊丽丽强调,校园安全无小事,要时刻绷紧安全工作这根弦,始终将校园安全工作作为学校的首要工作常抓不懈,深入开展校园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改,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学校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各学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坚决杜绝麻痹松懈思想,不折不扣地落实好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切实筑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切实维护好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