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段贵建调度高速路口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4-11 09:42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4月10日上午,江华县委书记段贵建到高速路口调度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继续保持严密细致的防控力度,严扎“外防输入”防线。江华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万汝青一同调度。


来到高速路口交通防疫服务站点,段贵建向正在执勤的医务、交通、公安等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当前每日站点疫情防控情况,了解到每天站点都严格按照处置流程对每一位进入江华的车辆进行查验,核实乘车人员行程码,健康码,场所码和疫苗接种等详细情况,段贵建对站点值守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鼓励大家继续保持严谨细致,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严守入境关口,严控潜在风险,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抓实抓细。

段贵建强调,高速路口是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点关口,全体人员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松劲心态,认真落实落细各项管控措施,从严把好疫情防控关口;要继续严格执行交通卡口管理流程,认真做好入境人员车辆检查,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各单位要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切实形成疫情防控工作合力;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改善值勤环境,给予值守工作人员更多的关心和支持,尤其是随着天气的逐渐转热,注意防晒防暑的同时,科学安排值勤,帮助大家保持健康身体状况和积极的工作状态,继续努力为全县人民守好疫情防控入境关口,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