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江华召开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 发布时间:2022-04-19 10:59
  • 来源: 县卫健局
  • 作者:王行征
  • 字体【      】


4月18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万汝青组织召开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熊丽丽主持,设县主会场和各乡镇分会场。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传达学习了领导指示精神、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和通报了有关情况,并对我县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新冠肺炎防控处置及常态化防控进行了业务培训。

万汝青强调,防疫思想之弦坚决不能松懈,“外防输入”工作坚决不能松懈,常态化防控措施坚决不能松懈,防控宣传坚决不能松懈,信息核报坚决不能松懈,责任落实坚决不能松懈,自我防护坚决不能松懈。

会议对我们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准确把握防控策略,突出防控重点,强化防控措施,有力有序有效做好各项工作,巩固拓展防控成果,最终取得胜利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