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肖质彬来江华调研省民族运动会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8-10 08:16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8月9日,副市长肖质彬来江华调研湖南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疫情防控工作。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建能,江华副县长熊丽丽、刘晓萍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肖质彬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明确“防得住、防得好”的工作目标,守住疫情防控底线,突出优质服务,为省民族运动会提供坚强保障;要进一步完善并迅速确定好防控方案、应急预案和防控须知;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培训和应急演练工作,严格按照方案组织培训和演练;要进一步,统筹好运动员、裁判员、会务人员和观众的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好省民族运动会疫情防控和基本医疗工作开展、全县疫情防控和各工作组的协调工作;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进度要求,严明纪律,原则上实行相对闭环管理,特殊情况原则上审批备案;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紧密调度,按照任务清单倒排工期,加强沟通联系,为办成安全精彩的省民族运动会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座谈会上,刘建能就江华如何做好省民族运动会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熊丽丽就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疫情防控工作作了详细汇报并作表态发言。

会前,肖质彬一行还来到江华一中、江华民族体育馆,现场查看场馆出入口、内场、观众席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有关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