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吴军臣到河路口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时间:2022-10-04 11:53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10月2日,江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军臣到河路口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该县县领导蒋剑、黎明柳、左华生一同参加督导。

在疫情防控检查站,吴军臣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详细交流,询问他们的工作时间、工作流程以及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了解每天的车流量、核酸检测等情况。吴军臣对各值守人员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他们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继续严守入境关口。

吴军臣强调,现在正值国庆假期,车流量增多,疫情防控检查站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做好两码筛查,认真做好入境车辆检查,确保不漏一车、一人;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以认真务实的态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相关单位要合理调配人员,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提高检查效率,坚决把好入口关,筑牢省际疫情防控安全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