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江华:支援流调“疫”无反顾 紧急时刻彰显优良医德
  • 发布时间:2022-11-18 10:14
  • 来源: 县卫健局
  • 作者:盘珂 莫秀翠
  • 字体【      】


11月2日,按照永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筹安排,江华瑶族自治县派出流调队7人支援零陵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流调溯源工作,下午3时左右,流调队伍到达零陵区,队员们顾不上车马劳顿,放下行李,打开装备,立即进入满负荷专注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流调工作当中,做好疫情传染溯源追踪工作,为抗疫前线的“战士”提供有力支援。

涔天河镇中心卫生院公卫工作人员李润聪便是流调队中一员,与战友们一样,他心怀责任,肩负使命,与时间赛跑,与病毒决战,以最大努力、最佳效果阻断疫情传播,及时为疫情防控指挥部提供数据支撑。11月10日上午8:30,李润聪和队友们准备从住宿酒店华天国际酒店外出任务时,突遇酒店工作人员突发疾病、倒地抽搐,李润聪见状立即展开急救,赢得抢救时机,使病情得到及时控制和迅速好转。“沧海横流显本色,危难时刻见初心。治病救人、救死扶伤的美好医德在李医生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她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诠释了当代医生的医道本色。”华天国际酒店特写一封感谢信,对李润聪支援零陵抗击疫情的敬意和予以酒店工作人员的无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这一群“守夜人”用自己的初心与坚守驱散了冬日的严寒,用责任和担当谱写了青春最美的乐章,共同筑起了疫情防控的坚强防线。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伟大抗疫精神,弘扬优良医德医风,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诠释了医务人员的责任和担当,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一审:莫秀翠

二审:盘珂

三审:张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