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级行政权力机关推行政务公开,能够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提高行政效能,按照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要求,及时、准确、全面公开社会普遍关心、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政府信息,推进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的建设进程。
分享到:
唐能武带队来我县调研产业发展和红色文化
  • 发布时间: 2021-11-03 17:57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QQ截图20211103095000.png

11月2日,市委一级巡视员唐能武带队来我县调研产业发展和红色文化。县委书记段贵建,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敏分别陪同调研。

QQ截图20211103095858.png

唐能武一行首先深入到我县高新区长锦成工业园、绿宝石科技了解我县电机马达和电容器产业发展情况。在企业生产车间,唐能武详细的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企业的产品的制造工艺和今年的生产经营、产量产值情况。调研中,唐能武表示,我县的产业发展要进一步借助县域的特色优质资源,招商引资优质企业,用主动服务推动项目落地,达产见效;要围绕电机马达、新材料等产业继续做大做强产业链条,实现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QQ截图20211103100136.png

随后,唐能武来到位于江华二中校园内的永州境内第一个中国共产党组织——中共江华县支部旧址和江华文庙了解我县的红色文化。在展馆内,唐能武一行认真听取了解说员对中共江华县支部成立历史,以及对李启汉、陈为人、江华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讲解。   

QQ截图20211103100416.png

当了解到邓小平率领的红七军和长征时的中央红军都曾在这里浴血奋战的历史时,唐能武指出,江华是一方红色的热土,县委、县政府要挖掘开发好红色资源,做好县域旅游的“红色”文章,具体要进一步挖掘史料记载,完善历史事实,全面仔细实事求是的还原我县的红色文化足迹和红色人物的历史事迹;要保护修缮开发好江华的红色文化基地,围绕全县的红色文化、瑶族民俗文化和自然生态资源发展旅游,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