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级行政权力机关推行政务公开,能够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提高行政效能,按照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要求,及时、准确、全面公开社会普遍关心、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政府信息,推进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的建设进程。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江华县基层政务公开 > 公开进展
分享到:
县交通运输局关于2021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1-11月)的情况汇报
  • 发布时间: 2021-11-26 09:15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

一、计划情况

1、农村公路提质改造

根据湖南省交通运输局厅文件(湘交综规[2021]89号)关于下达2021年交通运输固定资产投资计划的通知,我县农村公路提质改造工程建设里程为37.867km。

2、农村公路安保工程

根据湖南省交通运输运输厅文件(湘交函[2021]357号)关于下达2021年农村公路安防工程和危桥改造计划的通知,我县安防项目下达计划85条线路,隐患里程合计112.484公里,本次计划部省对农村公路安防工程和危桥改造项目实行“以奖代补”的政策,年底根据各地完成目标任务考核情况,结合年度预算测算、安排剩余国省奖补资金。省财政厅下达计划资金500余万元。

二、项目实施情况

1、农村公路提质改造

截止2021年11月已完成农村公路提质改造工程36.169公里,占年度考核任务35公里的103.3%。

2、农村公路安保工程

截止2021年11月已完成农村公路安防建设任务109.584公里,占年度考核任务112公里的97.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