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江华瑶族自治县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公告
  • 发布时间:2021-06-02 16:37
  • 来源: 县委组织部
  • 作者:
  • 字体【      】

根据《湖南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要求,现将我县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时间

2021年6月8日(星期二)

二、体检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

三、防疫要求

1.请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持续关注自己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并进行每日体温测量和健康状况监测。近期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尽量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到人群密集场所。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健康码为黄码的考生,应于体检当天提供体检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体检当天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3.体检当天现场接受体温测量,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或有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暂缓体检。

4.5月17日零时以后入境者,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仍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以及健康码为红码者暂缓体检。

5.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并记入公务员考录诚信档案,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四、注意事项

1.请考生于6月4日(星期五)下午5点前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一张近期免冠1寸彩照和650元(交通费、体检费、伙食费)到县委组织部公务员室报到。未按时报到作自动放弃处理。

2.考生务必在6月8日(星期二)早晨6点前空腹赶到县委大院旗杆下集合,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及笔试准考证、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参加体检,逾期不到者视同放弃体检资格。

3.考生家长及亲属不得尾随体检队伍干扰体检工作,一经发现取消该考生的体检资格。

4.体检期间,考生须遵守体检纪律,服从管理,凡有违反者,取消该考生的体检资格。

联系电话:0746-2325649

附件:江华瑶族自治县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中共江华瑶族自治县委组织部

              2021年6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