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省民族运动会志愿者培训启动
  • 发布时间:2022-07-26 22:47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7月25日,湖南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志愿者培训动员大会召开,190名志愿者在这里参加为期两天的培训,江华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陈亚名出席。

陈亚名指出,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感,大力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扎实的工作、最务实的作风,全身心地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要有“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专业心,认真学习志愿服务的基本常识、文明礼仪、安全防护、应急救援及救护常识,充分展示神州瑶都的独特魅力和江华人民热情好客的民族风情;要有“我对这片土地爱得深沉”的江华情,树立主人翁意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认真的态度投身奉献省民族运动会,让全省宾朋看到江华志愿者的青春风采、靓丽底色,感受到来自江华人民的温情、热情和激情。

会上介绍了湖南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志愿者招募总体情况、培训计划情况。志愿者代表上台发言,表示了对志愿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最后,志愿者们一同宣誓,力争以优质的志愿者服务工作向本届运动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