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倡导文明新风,助力江华文明县城创建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江华分局组织志愿者上街文明劝导
  • 发布时间:2022-08-28 09:18
  • 来源: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江华分局
  • 作者:冯双艳
  • 字体【      】

为进一步倡导文明新风尚,劝导市民文明出行,助力江华文明县城创建,近期,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江华分局每日组织5-8名生态环境志愿者前往县城长征路主干道、新华南街、民族路全段等区域开展常态化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烈日炎炎,志愿者们身穿绿色马甲,手拿夹子走上街,积极捡拾地面垃圾,劝导乱停乱摆的小商贩,摆正乱停的小黄车、摩托车,及时劝阻乱扔垃圾、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耐心细致地在路口引导行人和非机动车有序通行,对随意横穿马路、不走斑马线、不遵守交通规则的行人和车辆的行为进行劝阻、劝导,另外还认真负责的帮助一名迷路的失智女子找到家人。        

生态环境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很好的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时代的新风范。他们通过自身的行动和文明劝导工作带动了更多的社区居民参与到文明创建中来,为建设安全、有序、文明的美丽新江华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