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江华
分享到:
湖南龙德晟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3-06-18 10:20
  • 来源: 高新区
  • 作者:
  • 字体【      】

集团公司简介

湖南龙德晟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即龙德晟集团注册成立于201912坐落于湖南名城:神州瑶都江华瑶族自治县。主要从事AC/DC马达生产智能设备研发机电核心部件制造等各类科技机电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项目总投资2亿元用地面积约45亩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用工人数可达2000人,完成项目建设内容,将实现年产值5亿元。项目分两期建设,目前已完成首期投资建设2.2万㎡标准厂房和自动化电机生产线39条。产品广泛应用于家用电器办公设备电动模型、厨卫小家电、家居小家电、个人生活小家电、消费类产品等各种领域目前集团具备6000万台AC/DC电机的生产能力。

龙德晟电机作为中国乃至全球主要的AC/DC电机公司及行业的骨干企业之一,以其精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良好的业绩,确立了在行业中的主导地位。企业已通ISO9001、ISO14001及 ISO/TS16949质量与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产品100%通过CCC认证、出口产品分别通过UL、 CSA、VDE、TUV、CE等安规认证;龙德晟品牌电机品质已经具备品牌效应,在行业内被众多企业认可已于国内外行业知名品牌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

随着国民收入与城镇化水平的不断提高,我国呈现出消费升级的现象,小家电作为功能型与享受型产品,近年来受到追捧,行业发展迅速。公司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我们将加快新产品的开发和产业布局步伐,利用国家、社会倡导扩大内需经济》的契机,通过向功能型与享受型小家电产业进军通过持续创新的勇气与努力,发挥企业精神,促使龙德晟电机发展成为全球最优秀的AC/DC电机提供商和最具竞争力的电机品牌产品,实现龙德晟电机,转动地球”的伟大梦想!

集团坐落于国家贫困县,作为一个有担当的企业,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努力开展企业扶贫步伐,落实国家扶贫脱贫攻坚政策。集团在3个偏远乡镇移民搬迁扶贫点设立扶贫车间,把车间开到贫困户家门口。依据贫困户复杂情况专门开设特种岗位实现人均月收入3500元以上。开展可持续工业扶贫新思路。集团分公司也先后荣获“湖南省示范性就业扶贫车间”、湖南省“百名最美扶贫人物”“江华县扶贫爱心单位”、“江华县爱心企业”、“江华县就业扶贫车间”、“江华县纳税大户等荣誉。

龙德晟集团在自身的发展中,始终坚守自信·严谨·求实·进取的态度,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不断调整营销策略,更新设备引进技术人才,产品精益求精时刻向客户提供最适合、最舒心的产品服务和售后服务

胸怀博大,领五岳之风骚;扬帆远航,树民族之骄傲。在国家和国内外客商的鼎力支持下,公司必将不断积极开拓向前,闯出一条具有龙德晟集团特色的奋斗发展之路。面对未来湖南龙德晟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将励精图治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湖南省永州市江华瑶族自治县经济开发区外环路以东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