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惠企政策
分享到:
江华瑶族自治县商务局惠企干货政策公示表
  • 发布时间:2021-09-28 17:01
  • 来源: 县商务局
  • 作者:
  • 字体【      】

序号

政策干货

政策依据

责任股室

责任人

1

江华注册企业当年每出口1美元奖励企业0.03元人民币。即自次年起,对出口业绩以本年度较以往年度出口业绩的最高峰值(以海关统计数为准)为基数,按每增加出口1美元奖励企业0.03元人民币。

永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承接项目转移示范区十项措施(永政发〔2012〕10号)

中共江华瑶族自治县委办公室

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印发《江华瑶族自治县工业项目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三十条规定》的通知(江办发〔2018〕46号)

对外经贸合作股

王兵

16674610893

2

招商引资工作资金支持,包括支持总部经济、支持招大引强、支持抱团转移企业、支持引进外贸实体企业、支持外商直接投资工作完成较好的市州及县市区和园区等,对符合要求的企业、园区、县市区、市州基于资金支持。

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湖南省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湘政办发(〔2020〕38号

对外经贸合作股

王兵

16674610893

3

鼓励企业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对于参加每年度湖南省重点境外展会的省内已取得对外贸易经经营者和海关注册备案登记资质的企业,对其展位费按有关标准给予适当支持。

《湖南省商务厅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发布<2020年湖南省重点境外展会目录>的通知》(湘商贸〔2020〕7号)

对外经贸合作股

王兵

16674610893

4

对首次被认定为国家级、省级的数字商务企业,电商产业园区,直播电商基地、产业公共直播间建设,数字转型重点培育项目等给予一定资金支持。

《湖南省商务厅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1年度省级电子商务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湘商电〔2021〕3号)

县电商服务中心

王兵

16674610893

5

对符合〘鼓励进口技术和产品目录(2016年版)〙及根据形势变化印发的新版〘目录〙的进口产品及技术给予贴息方式支持。

《湖南省商务厅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进口贴息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湘商加贸〔2020〕1号)

对外经贸合作股

王兵

1667461089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