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惠企政策
分享到:
江华瑶族自治县自来水公司惠企干货政策公示表
  • 发布时间:2021-09-28 17:10
  • 来源: 县自来水公司
  • 作者:
  • 字体【      】

序号

政策干货

政策依据

责任股室

责任人

1

新投资项目从开工建设起三年内,除省、市直管部门法定不能减免的收费外,县级行政事业性收费全免,经营服务性收费按下限标准的30%收取。工业项目用水用电的入户费全免。用水、用电的勘测设计费、材料费、施工费按成本价收取。

中共江华瑶族自治县县委办公室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江华瑶族自治县工业项目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三十条规定》的通知(江办发〔201846号)

县自来水公司信息部

成格玲

18075781088

2

依托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加强投资项目建设远程审批服务,大力实施“一件事一次办”改革。疫情防控期间采取支持性两部制电价政策,对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生产经营所需的水、电、气等,实行“欠费不停供”措施,疫情结束后3个月内缴清。

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 湘政发〔20203

县自来水公司信息部

成格玲

1807578108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