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分享到:
江华与湖南移动永州分公司签订“5G数智江华”战略合作协议
  • 发布时间:2022-10-10 23:17
  • 来源: 江华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


10月10日,江华与湖南移动永州分公司签订“5G数智江华”战略合作协议,江华县委常委、副县长安青与湖南移动永州分公司进行签约。

安青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江华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抢抓国有新基建、乡村振兴及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新机遇,扎实推进各类产业互联网项目建设,全力以赴建设好“5G数智江华”。也希望湖南移动永州分公司充分发挥资金、技术、人才、管理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帮助江华提升政务服务、办公、监管、决策智能化水平,深化信息技术在国土资源,环保、水利、教育、住建、应急、医疗等领域的应用,分级分类协助推进新型“5G数智江华”建设。

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后,湖南移动永州分公司将加快江华5G和千兆宽带网络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利用5G网络领先优势,融合云计算、大数据、VR/AR和物联网等最新技术与应用,深入实施“5G+”计划,着力强化以5G为中心的数字化、智能化融合,不断丰富创新5G应用,持续推进江华数智化、信息化发展进程。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嘉诚

编辑:刘翥

原文链接:http://www.jhxww.cn/content/2022/10/10/11918628.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