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分享到:
江华税务:税费优惠“加持” 企业信心“加倍”
  • 发布时间:2022-09-30 23:07
  • 来源: 县税务局
  • 作者:
  • 字体【      】

为推动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在江华落实落地,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江华瑶族自治县税务局将纳税人学堂开到水口镇,以面对面交流座谈的方式,为岭东片区企业、个体户带来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宣传辅导,助力市场主体减负纾困、恢复发展。

在座谈会上,税务干部聚焦“六税两费”“小规模纳税人优惠政策”等热点内容,通过现场互动、案例剖析等方式,耐心讲解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及操作流程,仔细聆听企业诉求,为其解答税费政策相关问题,让纳税人深入了解政策重点,帮助企业尽享政策“红利”。

“税务部门为我们送上的‘税惠政策大礼包’,里面包含了发票申领、税费缴纳等业务操作指引和适用的税费优惠政策。近两年税惠力度持续加大,我们发展的信心更足了。”湖南瑶盈光学仪器有限公司负责人说道。

下一步,江华税务局将持续跟踪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实情况,发挥政策导向作用,让市场主体直接受惠,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