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分享到:
江华税务:多措并举宣传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
  • 发布时间:2022-11-11 23:06
  • 来源: 县税务局
  • 作者:
  • 字体【      】

为推动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在乡镇的宣传与解读,江华税务局将纳税人学堂开到了乡镇。9月15日,江华税务局组织人员来到水口镇,以面对面交流座谈会的形式,为乡镇企业、个体户进行政策操作指南解读,并聆听其诉求,为其解答税费政策相关问题,助力乡镇市场主体享受政策优惠,减负纾困,恢复发展。

在水口社区,座谈会紧密围绕“六税两费”、“小规模纳税人优惠政策”等热点开展宣传,同时通过专人讲解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及操作流程、现场互动、诚信纳税案例剖析等方式,让纳税人深入了解政策重点,并深刻意识到依法纳税的重要性。

为进一步宣传到位,县局税务干部们还实地查看了湖南省瑶盈光学仪器有限公司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向企业负责人宣传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帮助企业尽享政策“红利”。

下一步,江华县局将持续跟踪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效应,发挥政策的导向作用,让市场主体直接受惠,推动县域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