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段贵建督查江华高新区安全生产工作
  • 发布时间:2021-10-13 20:16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1013155553.png

10月13日,县委书记段贵建带领县消防救援大队和县委督查室相关负责人深入江华高新区,督查园区和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对于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及时进行交办整改。

9J6A4305.jpg

段贵建一行首先深入园区部分企业,察看了相关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发现不同程度存在部分消防安全设施不完善,值班值守制度落实不到位等情况,段贵建一一进行了现场指出,并要求企业和园区第一时间进行整改完善。他强调,园区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安全生产是头等大事,高新区要从领导班子带头,指导企业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要把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引进企业落户的前期必要工作之一,安全生产措施不到位的,企业不能生产,发现安全隐患的,企业要第一时间进行排除,必要时要及时停产,等隐患消除后再进行生产。高新区和安全生产相关部门要迅速查漏补缺,对园区进行彻底的安全隐患排查,制定整改台账限期整改到位。要督促联系企业的县级领导带队排查、督促整改,要求每个企业都要与园区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要加大投入,完善相关安全生产基础设施,属于政府和园区负责的,要第一时间完善到位,属于企业自身负责的,要指导督促其加紧落实。要加强培训,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固安全生产技能操作水平,县消防救援大队、应急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要加强指导,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安全生产意识入脑入心,避免园区及企业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9J6A4380.JPG

段贵建还对当前园区的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调度部署。

县消防救援大队对本次督查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了通报,并就如何做好安全生产隐患的排查与处置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