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吴军臣到豸山社区老城区一带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1-05 16:59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QQ截图20220105094032.png

1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军臣来到豸山社区的老城区一带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副县长左华生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检查。

QQ截图20220105094056.png

吴军臣一行边走边看,听取了豸山社区负责人对老城区一带的情况介绍,现场对老城区的房屋、道路交通、电线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查看,询问了解老城区关于消防设施、消防线路、老旧线路改造等情况,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当场进行了交办。

QQ截图20220105094313.png

吴军臣强调,老旧线路、焚烧木柴是老旧城区最突出的安全隐患,要加快老旧线路改造,保证线路安全,同时确保消防车能够顺利通行;对居民要做好思想工作,加强宣传和劝导,提高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预防火灾、一氧化碳中毒等事件的发生;相关部门对老旧房屋要及时勘察,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要早发现、早处理;消防部门要做好消防应急预案,及时采购并增设消防栓等消防设施,确保各项消防基础设施齐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