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水口镇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2-01-10 16:27
  • 来源: 水口镇
  • 作者:刘丽
  • 字体【      】

为进一步强化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夯实安全工作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1月9日,水口镇主要领导主持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镇全体党政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及全省安全防范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全国多地发生的道路交通、消防安全等领域的典型安全生产事故进行了警示教育。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是一切工作的基石,各分管领导、责任部门要清醒认识到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工作要求,深入排查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守牢安全生产红线和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