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县民政局:开展民政服务机构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 发布时间:2022-01-06 17:08
  • 来源: 县民政局
  • 作者:张立军 卜江涛
  • 字体【      】

2022年春节即将来临,为保证民政服务机构安全平稳运行,1月5日,县民政局到县福利中心、沱江镇桥头铺、小圩、大圩敬老院等民政服务机构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此次安全生产检查重点查看了各养老机构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用电用火、值班值守、照料护理、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情况,督查检查中共发现各类安全隐患7个,针对检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均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及时整改到位。

为切实加强元旦春节期间民政服务管理机构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县民政局专门制定下发了《关于在民政服务机构扎实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秋冬季节养老机构安全管理的通知》等文件,并结合民政工作实际,制作了《民政机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表》、《养老机构考核督查评分情况表》等,进一步明确安全生产工作内容和工作要求。结合岁末年初百日会战,由局领导带队在全县民政服务机构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重点对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用电用火、值班值守、防冻保暖、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及时整改。11月份以来,共排查隐患68个,整改68个,确保了全县民政服务机构安全运行和民政服务对象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