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殷新到大圩镇督导疫情防控和防溺水等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7-21 22:08
  • 来源: 县政府办
  • 作者:刘威
  • 字体【      】

7月20日,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殷新到大圩镇督导疫情防控和防溺水等工作。


殷新首先来到大圩镇靖边营村的省际边界疫情防控交通服务站,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工作人员表示了慰问,组织召开了临时党支部党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第九版疫情防控方案,重点学习了防控措施变化等内容,让工作人员更清晰地掌握方案内容,提高处置效率。

会议强调,目前国内少数地区出现了疫情反弹,且第九版防控方案对我们工作人员的要求更高、标准更严,大家务必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工作要求,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守牢全县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卡”。


随后,殷新到大圩镇竹林村、长山村等地对暑期学生防溺水工作进行了督导,听取了各村对防溺水工作的开展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重点水域设施配置、警示标牌设置情况。殷新强调,当前正值暑期,要深刻认识学生防溺水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加强对重点水域的巡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筑牢学生防溺水安全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