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江华瑶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征集我县县城新能源公交车客运正式票价定价听证会消费者代表的公告(江发改公〔2021〕2号)
  • 发布时间:2021-11-08 15:35
  • 来源: 县发改局
  • 作者:
  • 字体【      】

根据《湖南省定价目录》(湘发改价调规〔2021〕131号)、《湖南省定价听证目录》(湘发改价调规〔2020〕425号)、《湖南省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实施细则》(湘发改价调〔2019〕847号)的规定,定于2021年11月下旬在县城沱江召开“江华瑶族自治县县城新能源公交车客运正式票价定价听证会(简易程序)”。现征集消费者代表13名参加会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消费者代表名额:13名。

二、名额分配:沱江镇豸山社区、春晓社区、萌渚社区、阳华社区、思源社区、为人社区各2名,涔天河镇公交线路沿途村1名。

三、征集办法:自愿报名、随机选取。

1、报名者需具备以下条件:

(1)居住在县城城区和涔天河镇公交线路沿途村的、年满18周岁及以上的、身体健康的公民;

(2)能如实反映群众和社会对我县县城新能源公交车客运票价的意见;

(3)遵守听证纪律,维护听证秩序。

2、报名时间:2021年11月9日—2021年11月11日。

报名地点:县发改局价格管理办公室(联系人:陈洲洋,联系电话:15074634705)

报名时需提供能证明报名者居住生活地的证明(单位或社区或村委会出具的证明和居民身份证均可)。

3、确定方式:

报名人数小于或等于所需人数时,全部选取,不足人数另请社区或涔天河镇政府推荐;报名人数多于所需人数时,在县纪委派驻县政府办纪检组的监督下,随机抽签抽取,抽足所需人数为止。

江华瑶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11月 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