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2年春运道路客运企业遵守春运票价提醒告诫会
  • 发布时间:2022-01-18 16:11
  • 来源: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作者:吴殿彪 刘彬晖
  • 字体【      】

为规范全县春运道路客运市场价格秩序,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保持社会和谐稳定。1月14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县各客运企业负责人召开2022年春运道路客运企业遵守春运票价提醒告诫会。

会议向各客运企业负责人宣读和发放了《提醒告诫执行价格政策通知书》,并签署《遵守春运旅客运输价格规定承诺书》,要求各客运企业负责人严格执行城乡道路客运价格政策,严格按照县发展和改革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发文制定的客运票价执行到位,确保春运期间客运票价不加价。严格执行明码标价的规定,各经营者必须在旅客售票处、客运车辆醒目位置公示价格主管部门核定的价格表,同时公布价格投诉电话“12315,2320315”。

会议指出,各客运企业负责人要严格主体责任落实,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春运客运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春运客运各片区监管执法人员要加强日常监管巡查,规范各线路客运价格行为,对价格违法违规行为做到快查快办,有力保障春运期间全县客运市场“安全、平稳、有序”,让老百姓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