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2022年江华夏季车展开幕
  • 发布时间:2022-07-11 08:35
  • 来源: 县商务局
  • 作者:盘昌林 刘重延
  • 字体【      】

7月8日上午,2022年江华夏季大型车展在火车站广场隆重开幕。为贯彻落实国家稳住经济大盘,进一步拉动内需,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持续恢复,落实各项政策措施,特举办本次车展活动。县政府三级调研员胡宪林致开幕词,市商务局副局长李烨宣布车展活动开幕。县商务局、县汽车行业协会、县慈善总会等相关部门出席活动。

此次车展组织了10余家车企参展,展出41个品牌,参展车辆达200余台,即有品牌汽车,又有新能源车型,让广大消费者在享受购车消费极致体验的同时,还可享受国家鼓励汽车消费相关优惠政策。本次车展将从7月8日持续至7月11日。

开幕式上,江华汽车行业协会组织车企通过县慈善总会进行捐赠,举行了江华“6·22洪灾”捐赠仪式,支援灾区群众重建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