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全县召开2023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工作动员会
  • 发布时间:2022-09-28 22:30
  • 来源: 县医保局
  • 作者:蒋国玲
  • 字体【      】


9月26日上午,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动员会。县医保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经办人员,县税务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及经办人员,县教育局、县民政局、县财政局、县乡村振兴局及县残联等相关县直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长及经办人员参加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熊丽丽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上,县医保局主要负责人传达了2023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要求和文件精神,详细解读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政策,并就做好2023年度城乡居民参保登记、保费征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对2023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将2023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征缴进行了任务分解并签订了责任状。

会议强调,要求各乡镇和相关部门单位要扛牢政治责任抓征缴,要密切配合抓征缴,要宣传引导抓征缴,要优化服务抓征缴,要遵规守纪抓征缴;要一周一调度、一月一通报,强化督促考核,全力推进2023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参保征缴任务。


一审:蒋国玲

二审:陈月

三审:陈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