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江华信用
江华法院召开耀丰公司系列案债权人会议
  • 发布时间:2019-03-01 16:26
  • 来源: 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引导债权人理性维权,维护社会稳定,2月26日上午,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召开江华耀丰创新创业园有限公司系列案债权人会议,县公安局、县信访局、县人社局、高新区、沱江镇政府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80余名债权人参加会议,同时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现场见证执行。

会议现场,江华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黄生亮通报了耀丰系列案的办理情况以及法院所做的工作,积极征询债权人对案件办理的看法和意见,十余名债权人现场发言提出意见和疑问。针对债权人提出的问题,县法院、县人社局、高新区分别对法律相关问题、工资相关问题、政策相关问题做出详细解答。会上,耀丰公司代表人邓刚民作表态发言。

江华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邓铁成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债权人会议以后,大家能够理解、支持和配合法院执行工作,走正规途径进行维权,确保如期实现债权人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