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
分享到:
全县2021年度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交办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21-03-31 09:09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QQ截图20210330145619.jpg

QQ截图20210330145506.jpg

3月30日,全县2021年度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交办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艾克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江明,县政协副主席聂新华参加会议。

2020年,县政府共收到人大代表建议73件、政协委员提案63件,各承办单位逐一逐件全部答复了每位代表和委员,上门沟通率、办理满意率达到100%。

艾克海在会上总结回顾了2020年度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并对如何做好2021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工作进行了安排,艾克海指出,坚持以更高的站位抓办理,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的需要;坚持以更清的思路抓统筹,要紧密结合重点工作、调查研究工作、政策宣传工作;坚持以更强的合力抓推进,要强化组织领导、联动督查、督办考核,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抓好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落实。

会议还宣读了2020年度优秀建议、提案及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