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
分享到:
县政府向县政协委员征求2021年县《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 发布时间:2021-09-24 08:54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9月22日,县政府向县政协委员征求2021年县《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座谈会召开,县领导义洁、蒋剑、安青、殷新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府办公室对县《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整体框架结构以及起草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政协委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总体框架构思合理,主题鲜明,内容全面,总结工作实事求是,谋划未来目标明确。同时,各位委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教育事业、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听取发言后,蒋剑指出,与会政协委员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对进一步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有很大的借鉴作用。报告起草组将进一步加强调查力度,认真吸取采纳各位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确保报告客观全面、更加切合实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