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准扶贫
【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李华林:巩固脱贫成效 提升脱贫质量 奋力推动脱贫攻坚工作高水平发展
  • 发布时间:2019-02-22 23:23
  • 来源: 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作者:李江辉 蒋林峰 彭保华 刘建祥 吕芃洁
  • 字体【      】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华林向大会作《巩固脱贫成效提升脱贫质量奋力推动脱贫攻坚工作高水平发展》的报告。报告指出,2018年我县全年减少贫困人口2.7万,退出贫困村43个,全县脱贫攻坚取得了决定性进展,但仍然存在“三个落实”不到位,驻村帮扶和结对帮扶不扎实,群众脱贫内生动力不强等问题。

报告要求,面对问题,全县扶贫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三个落实”,进一步提升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总体水平。要认清形势任务,把准工作方向,注重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工作;要全力以赴配合做好脱贫摘帽国检相关工作,围绕提高脱贫质量抓实产业和就业发展,坚持“规模企业进园区,小微企业进乡村,农业产业建基地,旅游产业谋全域”的产业扶贫路子,完善和落实好产业扶贫奖补政策和金融产业扶贫政策,让贫困户发展产业有政策保障;要着力巩固好脱贫成效,大力推进扶贫扶志工作,把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作为今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要持续推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治理,加大涉贫信访处置力度,进一步提升基础工作水平,突出实干实效,提升工作执行力和战斗力,以不松动,不懈怠,更强的担当,更实的作风,更高的标准,奋力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为打好年度脱贫攻坚战役,推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